墨忘曦

初夏蝉鸣 惊鸿一瞥 此生相随
缓慢更文中 续写剧版镇魂结局
Flag 每周三居(请假,码完文补)画风清奇且诡异。。。。

巍澜 剧版结局后续《天道好轮回》25 这里有你

《天道好轮回》25 这里有你

个人觉得写得满逻辑的(T▽T),建议从前往后看。

主cp两对:巍澜 镇魂女孩意念体(萦一念)X面面

萦一念介绍:于巍澜双双身陨时,镇魂女孩同哭之际,由万千执念所化。于天道重塑轮回之时进入巍澜所处一方世界。心中唯两愿:巍澜安好,久伴面面。

(其实剧里最寂寞的就是面面了,面面可能是少了耐情的滋润,才变成大反派的。)


大纲方向:

承接剧版结局,三生三诺梗,巍澜再世重逢(巍澜已甜),续前缘。并给面面一个小情人!(念面曲折磨合中)

出于对镇魂剧版大结局不满,强行后续,强行圆,强行扭甜。逻辑向,不会一上来就甜,巍澜再相逢的过程里,肯定会有磨难的,相逢后,巍澜cp基本不虐,承担撒狗粮重任。念面的故事要曲折些。两对cp结局一定HE。


25 这里有你



沈巍终究还是放心不下夜尊,与赵云澜一同去往星辰海。

巍澜二人方一进入星辰海内,便有几道能量乱流迎面袭来,沈巍连忙把赵云澜护在身后,抬手一档,让乱流偏了个方向,撞向了身后的能量壁垒,引起了几波小波能量冲击。

沈巍立即撑开了一道屏障,将二人拢了进去。站稳脚步,看了一眼赵云澜,见人没事,松了一口气。

赵云澜看着撞到屏障的能量波,较小能量波被屏障吸收作为能量补给,较大的能量波则被反弹去了别的地方。

“里头怎么这么动荡?”不算上黑雾原里的遭遇,赵云澜在这星辰海里着实没遇上过什么危难,一直见着的也是星辰海最平静的一面。

沈巍凝神探查一番,迟疑一下,严肃的说:“赵云澜,我一个人去就行了。”

赵云澜一听不乐意了:“不是。。我说沈教授,你是拿我当拖油瓶?怕我拖你后腿?”

“不是。“沈巍解释着:”星辰海里有数处能量团不规则炸裂,彼此相冲击,导致了空间里能量不规则的激荡。由于内层能量激荡太厉害,不能够深入探查能量团炸裂的原因。我们所处的位置已经离中心地带极远了,残余的能量波已几近无法掌控了。我担心保护不好你。”

赵云澜微微蹙着眉头,听着沈巍有板有眼的分析着,心里吐槽一句:我要是信了你的邪,我赵云澜三字倒着写。轻笑一声,真挚的望着沈巍:“沈巍,我如今也有自保的能力。我知道你想护着我,凡事都挡在我前头。但是我是想要和你并肩而立的。我们以后的日子,是要相互扶持着过的。你不能忍受我受到伤害。但我也不能眼看着你一个人去冒险。”

赵云澜拉起沈巍的手,放在自己胸口:“这里有你!”

沈巍僵了一瞬,睫毛微微颤了颤,将人圈到怀里,狠狠的吻上了赵云澜的嘴唇,柔情中透露出一丝压抑的占有欲。

赵云澜诧异的回应着这一吻,自己是说了些啥,把沈巍说动情了?!真带劲!

一吻毕,赵云澜缓过气来:“大宝贝,你怎么这么辣呀!”

沈巍敛着目光,耳根微微泛红,掩饰般的想要扶一扶眼镜,却发觉根本没有眼镜,只能不自然的摸摸鼻梁。再抬头时,沈巍只是绷着脸,脉脉的看着赵云澜。

用赵云澜的话来说,就是一副“说不过你,但喜欢你”的表情。

赵云澜一个没忍住,又亲了一口大宝贝,手还不安分的往沈巍衣襟里钻。

眼见就快要擦枪走火,一发不可收拾时,沈巍拎着赵云澜的后领,把人扯远了些。“咳咳,没正行!”

赵云澜得了便宜还卖乖,嘟囔着:“明明是你先起的头!”

见沈巍整理好衣襟,赵云澜也不在捣乱了,问着:“怎么走?”

“大约是朝着东南方向走。”

赵云澜一愣,在茫茫的星辰海里,能分出个东南西北来,真的没谁了。不过为什么是大约?

“大约?”

沈巍边走边解释道:“受能量波动的阻碍,我并不能探查出黑雾原的具体的方位。之所以朝东南方向,是因为那里偏离星辰海的中心,并且相较于其他方位,能量一向比较稳定,夜尊素日里也是喜欢呆在比较安稳地界的,利于黑雾原的壮大。”



______有话说____

我我我又飘回来了

(ノㄟ´ˇ`。)给您拜年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