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忘曦

初夏蝉鸣 惊鸿一瞥 此生相随
缓慢更文中 续写剧版镇魂结局
Flag 每周三居(请假,码完文补)画风清奇且诡异。。。。

上周依旧没画画,所以呢补个假条(T▽T)方便补作业知道欠了
给居的照片加了配字,嫌弃一下自己(T▽T)

小剧场:

居:你周末去干嘛了?我看见你朋友圈了!
我:啊。。我就出去溜达了溜达~
居:你好不容易瘦了几斤,就这么浪了?
我:。。。。
居:婚纱怎么穿?你想我要等到什么时候?
我:我错了。。。
居:要不换套大码的吧!今天就结婚!
我:居居!


我可能是只戏精女鬼

镇魂女神:姐妹快醒醒!
我:我不我不醒!!!

讲真,吸居使我消瘦(T▽T)

我再检查一遍错字就更文~
怕被嫌弃伪更新的某墨。。。
码出字来 才敢发图 o(╥﹏╥)o

评论

热度(5)